時代花園大廈開箱+登高望遠看縣三

有幸透過熱心朋友的安排,今天筆者又直闖陸續交屋的時代花園大廈一探究竟,沒想到20樓的高度視野是這麼的遼闊,站在陽台往下看,真的是讓人兩腿發軟心曠神怡阿!!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49.JPG

雖說是開箱,但很多地方都還在趕工中,等之後收尾完畢後會再找機會跟各位朋友分享的。 電梯梯廳還算是美輪美奐,不會讓人覺得千篇一律。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48.JPG

牆面是採用黑色的石材,另有個古典燈飾點綴。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24.JPG

大門口門片採用”裝甲保全門”,怪不得感覺非常的沉重紮實。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25.JPG

屋內配置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26.JPG

客衛部份,牆面看起來是天然石材紋路,實際上是高精細噴墨上色的瓷磚。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28.JPG

玻璃玻璃則適用染色膠合玻璃,有些許濾光效果,現場的亮度其實比照片上稍暗一些。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29.JPG

每扇窗戶看出去都是無敵視野。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30.JPG

主臥室則是安裝落地窗。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31.JPG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32.JPG

客廳陽台看出去也是無敵山景。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50.JPG

建商附贈一個超大中島,可直接當成餐桌使用。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51.JPG

主臥室的衛浴規劃,採用降版浴缸設計,減少與地面的高低落差,進出浴缸泡澡更添安全性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52.JPG

非常特別的花灑造型。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53.JPG

主臥室也是大採光。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54.JPG

來到天台,比較特殊的是家家戶戶的水表都用個不銹鋼櫃子包起來,讓頂樓整體看起來更和協。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60.JPG

屋突造型看起來就像個城堡。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55.JPG

細部收尾乾淨俐落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56.JPG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57.JPG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58.JPG

天空之城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59.JPG

gooood

本次參觀沒有記錄到地下室的第二門廳、各個公設空間以及游泳池,實在是有些可惜,待收尾後會再幫大家紀錄的…..

the end!!!!………………………………………..騙你們的啦,接下來還有可看的….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01.JPG

沒來到這個高度,從不知道原來在這片樹林後面別有洞天,居然有個池塘耶!!!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02.JPG

工工整整的透天社區,感覺非常好住。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03.JPG

還有很多透天新案趕工中,畫面中間的則是藍山社區,據了解是新家華規劃的,某些戶別是可以眺望整個縣三,也是無敵視野。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04.JPG

安興國小預計是103年10月發包,希望縣政府這幾個月省著點花,存好經費,讓學校能夠順利發包出去。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06.JPG

忘記拍竹風有名的ㄇ字型基地了,所有人都很好奇這樣的地要怎麼蓋房子。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07.JPG

現在越來越少見的三合院了,不曉得是否還有人居住。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08.JPG

這片透天社區頗有美式風格,我喜歡。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05.JPG

遠方有動靜!! 文山路上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土地重劃。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09.JPG

這邊一塊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10.JPG

這邊也一塊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11.JPG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12.JPG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的良懋基地瞬間被圍起來了,看樣子開工動土之日不遠矣,但尚未確定會是預售還是先建後售。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13.JPG

椰林is接待中心旁是鴻柏新案,目前得知每坪約30萬….大三房與四房規劃。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14.JPG

住宅林立。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15.JPG

偷看一下懂厚的中庭。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16.JPG

東方之星已經到第四樓了。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17.JPG

眺望遠方的椰林is,尚未突出地表。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18.JPG

最近版上討論熱烈的藏綠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19.JPG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20.JPG

千葉美家即將被點亮了。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21.JPG

高鐵區也是大樓林立。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22.JPG

三境享有朝南的無敵視野。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23.JPG

若各位朋友有三境的三房或四房想要出售的話記得要跟振豪講喔 0982950630。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33.JPG

縣三仍就有許多非常漂亮的土地可以發展。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34.JPG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35.JPG

目前縣三的超高樓聚落。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36.JPG

國賓大悅現況,目前尚未突出地表。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40.JPG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37.JPG

sky1現況,也還沒突出地表,話說sky1 目前振豪有一戶兩房兩衛浴超便宜的物件出售,一口價718萬,詳細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住商高鐵林振豪 0982950630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41.JPG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42.JPG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43.JPG

哈洛德,之前還上中天新聞的報導,該報導對著夜晚的雙翼辦公大樓拍攝,然後說入住率不到一成…. 原來辦公室晚上是可以拿來睡覺的。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44.JPG

大城有德還沒落鷹架。

 

20140514時代花園開箱-045.JPG

鉅宏雲山應該已經陸續交屋了,但仍有餘屋,有興趣的朋友起自行前往參觀選購。

 

報告完畢,若各位朋友的新居落成願意讓筆者前往參觀的話,也記得告訴我一聲喔,感謝各位收看。

 


※對出售物件有興趣嗎? 歡迎在下方留言欄位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喔※


| 新竹熱血房仲林振豪 | 房屋買賣、投資置產、稅務試算 |
| 服務專線 : 0982950630 | Line : chling0630 |
| 永慶不動產 竹北高鐵展毅加盟店 |
| 展翼不動產經紀有限公司 : 新竹縣高鐵九路36號 |
| 營業員 : 林振豪(99)登字第157256號 |
| 經紀人 : 邱素卿(110)竹市第000026號 |

在〈時代花園大廈開箱+登高望遠看縣三〉中有 53 則留言

  1. 實際經驗,游泳池的費用是外包公司一個月大概就4-5萬,夏天開放三個月,其實大部分社區是付得起,買中古屋看管委會作的好不好很重要。
    版主回覆:(06/13/2014 01:52:08 AM)
    管委會管理好壞真的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住戶們要能遵守社區規約,才能讓社區越住越好住。

  2. 版主說的是有根據的..我去年八月去看大自然的中古屋,房仲興沖沖就帶我去他們的游泳池看,確實不少住戶在游泳~~  雖說對我來講是反效果,因為我只找沒有游泳池ㄉ,但確實佐證版主大大所言
    版主回覆:(06/13/2014 01:50:56 AM)
    感謝提供資訊。

  3. 時代外觀不錯,只是六拼產品,2~4房的規劃,長遠來看真的是不怎麼樣的社區。
    2房未來總價高,賣不出去一定租人,裡面住戶生活品質一定大大會受到影響。
    以上是個人觀點…
    另外游泳池雖然是很漂亮,時間久了,一定會收掉。時代敦品好像就把游泳池收掉了。
    版主回覆:(06/10/2014 01:30:57 AM)
    凡事沒有絕對,有租客的社區雖然管理不易,但未必居住品質就會受影響,高鐵站附近幾個套房型社區,幾乎全部都是租客,也沒聽說過社區不能住人或住了不舒服,若照您總價高=賣不掉=居住品質差的論點,那最嚴重的應該是附近李大師的建案喔。
    另外游泳池若有人使用,有正常維護,又何來"一定收掉"的理由呢? 十興國小附近幾個上看十年屋齡附游泳池的社區,仍舊正常運作,端看社區管委會如何管理。

  4. 我是時代花園大廈2房的屋主,2房是當時最早完售的屋型,而且只有2房是客廳、主臥、副臥都有落地窗採光喔~
    版主回覆:(06/10/2014 01:32:00 AM)
    恭喜您即將入新居,遙想當年的兩房價格,現在是不會再出現了。

  5. 白色系的建案,剛蓋好很美,但久了髒污看了很明顯,以後的住戶應該也不會花錢洗大樓,我住他隔壁的建案,所以看的很清楚囉!
    再加上游泳池,維護也是不小的開銷,有2.3.4房,六併的格局將來可能很熱鬧
    版主回覆:(06/10/2014 01:33:25 AM)
    白色外牆確實清理不易,如何維護就看之後住戶的意見囉。

  6. 很好奇大硯新案究竟什麼時候要推
    版主回覆:(06/10/2014 01:34:45 AM)
    大硯新案接待中心正如火如荼的趕工中,但尚不清楚格局規劃,僅知道會推大坪數高單價,敬請拭目以待。

  7. 那假如大硯跟竹風不曉得比較推薦誰?竹風最近也蠻多案子的
    版主回覆:(06/10/2014 01:36:35 AM)
    竹風確實動作很大,一口氣要把竹北的地全部用掉,另外竹風新案的整體規劃筆者也還沒有進一步消息,但還是依照個案來討論喔。

  8. 大硯的品質,設計,服務真的沒話說!價格也算對得起他的品質,聽說新案上看 30W/P 了
    版主回覆:(06/10/2014 01:37:29 AM)
    是阿,新案上看30,看樣子2014下半年度的新推案應該看不到2字頭的開價了。

  9. 環北路上竹風基地的對面,消售中心搭好了,但是似乎不是竹風的案子,上面打"閎基 – 數位光廊" 不曉得版大是否有研究
    版主回覆:(06/10/2014 01:40:15 AM)
    金歹勢,對該商辦建案沒有太大著墨,不過商辦跟店面一樣都屬於特殊產品,自己買來用當然ok,要能轉手獲利可能沒那麼快呦。

  10. 想請問大硯是好在哪阿?
    版主回覆:(05/24/2014 01:43:21 AM)
    工地管理、建築品質、外觀設計、售後服務,在新竹的房地產領域裡完全不會輸給別人。

  11. to : 想買親親人子的朋友…
    剛看了一下數字網上, 目前還有少數自稱是屋主的在賣…
    如樓上所說, 竹北房價只會愈墊愈高, 建議有喜歡的話就早點買…
    版主回覆:(05/24/2014 01:33:57 AM)
    所言甚是。

  12. to : 想買親親人子的朋友…有喜歡就買吧…
    再不買就越來越貴了…
    這十年來竹北房價有跌過嗎…
    版主回覆:(05/24/2014 01:33:18 AM)
    想買親親人子的朋友們,趕快打電話給振豪喔。

  13. 是啊, 如果大家都可以恬淡, 不要去競逐, 價格自然也漲不起來啊!
    事情不要只往對面看, 可能真正的敵人跟問題在你自己這一邊!
    而看對敵人, 才知道怎麼求生存的方法, 看錯對象, 怎麼被砍得都不知道!
    版主回覆:(05/24/2014 01:32:35 AM)
    連"敵人"都出來了?

  14. 可以說說看除了只"看到了錢",賺價差對社會有甚麼貢獻嗎? youtube上有一部影片叫做給予(giving),多給也許比多拿會更有回報。
    版主回覆:(05/24/2014 01:32:09 AM)
    換句話說,多付的會比多賺的更有回報???@@

  15. 做過業務的大概都知道, 價格是由市場決定的!
    市場分成買方跟賣方兩邊(這不是廢話嗎?)
    漲價, 是因為買方搶著要, 所以價格會漲是因為買方, 不是賣方!
    跌價, 是因為賣方搶著要賣, 所以價格跌價才是因為賣方, 不是買方!
    看到屋主可以漲價賣, 是因為有很多買方願意用那個價錢買, 而有那麼幾個買方為什麼漲價買呢? 因為他們看到了"值得"買的價值點, 這個"看到了", 局內人才知道, 局外人, 想看清楚, 得跳入局才知道真相, 站在河邊看人游泳, 是學不會游泳的!
    版主回覆:(05/24/2014 01:31:31 AM)
    買房就是看需求,講緣分,至於價格能否接受,買屋者自己會評估囉。

  16. 市價也好,賺一兩百萬也好,炒房地產是對社會最沒貢獻的行業。
    版主回覆:(05/23/2014 01:25:20 AM)
    感謝您的意見。

  17. 沒有看到有人要賺一兩百萬, 只看到有人要賣"現價". 就是"現在的市價"!
    上面也只說, 結果也可能是跌價, 只是現在結果是"漲"了, 這樣有口氣很大嗎?
    不要先戴有色眼鏡看東西, 就說所有東西都一個顏色, 自己的鼻頭沾了臭東西, 就說東西都是臭的!
    不買的人, 就跳下來指指點點價格, 會符合市場現況嗎?
    版主回覆:(05/23/2014 01:20:45 AM)
    請息怒,不認同的流言看看就好,不用太大反應喔,感謝發言。

  18. 對不買的人來說,那邊的房子就還是600-700萬的價值,而且沒賺到那一兩百萬又不會怎樣,房價本來就會上上下下的啊,數字增加有這麼重要?有這種驕傲?大戶王應傑還沒你們口氣這麼大也?
    投資股票的人又沒影響到一般人的生活,但一直炒房的人其實是對台灣未來的一種傷害,先進國家對房地產絕對是有干預的,縣三有發展是好的,但是這樣的漲法健不健康大家心知肚明。
    版主回覆:(05/23/2014 01:22:30 AM)
    感謝您的意見。

  19. 平常開車沒感覺,空拍圖倒是發現縣三的道路真工整 @@
    希望等建案蓋完後可以把馬路整理一下 ~ 坑坑巴巴的一堆 ~ @@
    版主回覆:(05/23/2014 01:23:24 AM)
    講到爛路,我的摩托車已經騎壞兩支避震器了,路平專案沒有到竹北吧@@

  20. 把房地產想和股票同性質的理財工具..
    沒買到低價的人心裡會好過點,價值存在於人心,價格表現於外,波動很正常~
    當初600~700的人買下去也可能冒著這中間核電廠爆炸跌到腰斬的風險,只是結果論就是漲了~投資商面的價格波動不需要有什麼道理~~
    但股票不能拿來住,頂多有股息,房產可以自住,這點比較好
    版主回覆:(05/23/2014 01:25:06 AM)
    投資任何東西都有風險,但高風險高投報是必然的道理,房價下滑還可住可出租,股票可能變壁紙,所以讓資金都往房地產跑了。

  21. 來個心態推理吧, 如果現在屋主願意用 600~700 萬賣出, 請問當初不買的人, 今天願意下手買嗎?
    想想看, 你當初沒看到甚麼? 而你今天看到了, 你的想法又轉變了些甚麼?

  22. 當初建商賣 600~700 萬, 你沒有進場, 是因為你看不到今天蓋好的樣子, 所以你當年沒買.
    現在, 你看到蓋好的樣子, 覺得不錯了, 去打聽, 發覺漲兩百萬, 就說人家很好賺?
    請問, 是那個當年看不到今天榮景的"你"錯了? 還是今天在榮景裡的屋主, 要賣現在價值錯了?
    版主回覆:(05/22/2014 01:27:27 AM)
    息怒息怒,任何時間都會有人拿"漲價空間"來爭論,看看就好,認真你就輸了。

  23. 縣三當年三境入手價才600-700萬,現在什麼建設都還沒有,房價已經炒高2百萬以上,台灣房地產真是有錢人的天堂
    版主回覆:(05/22/2014 01:19:59 AM)
    什麼時間用什麼價格買入,端看每個人的規劃囉。

  24. 對高樓迷來說,屋突有幾米是蠻重要的
    版主回覆:(05/22/2014 01:16:30 AM)
    really?? 筆者還是第一次被問到屋突有幾米,請教您看過屋突最高的社區是哪個呢? 屋突拉那麼高的用意是??

  25. 不是很懂, 為什麼有人會跑去注意屋凸有幾米? 這對住戶很重要嗎? 還是有甚麼要去注意的重點嗎? 六米, 九米, 誰是誰非呢? 而這個是非的答案重要嗎?
    版主回覆:(05/22/2014 01:20:21 AM)
    所言甚是,筆者也不懂差別在哪。

  26. 豐邑的六拼是配二客梯一貨梯,而且配的是富士達電梯,速度快到住戶都想是不是該調慢一點,不然還來不及看不完電梯裡面的公告…
    版主回覆:(05/22/2014 01:21:35 AM)
    筆者以為重點是在單層幾拼,怎麼突然講到電梯速度去了??? 真的不想等電梯的朋友們,應該是會去買透天或平房了。

  27. 屋突只有六米高還蠻訝異的
    一般有電梯直達天台的不是都要九米嗎?
    電梯間+緩衝間+水塔
    版主回覆:(05/22/2014 01:25:07 AM)
    筆者只是目測幾米,怎麼可能拿尺去量呢? 若真的很有興趣,也許可以問問建商或者該案設計師,至於屋突要塞什麼,應該沒有硬性規定咧,只要大樓能夠正常運作就好了。

  28. 時代高樓層是有往南連了很多間兩樓高的店面
    (店面樓上則是游泳池和三溫暖)
    的確是把容積集中在那一棟才可以達到 24層這麼高~
    以他基地的大小 也是有機會弄成兩棟 14層高
    好壞見仁見智 至少我來看 可以弄成外觀和規模都有一定水準的現有設計~
    其實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至於用地主的價格來談盤仔
    那要不要用未重劃前的農地價格來看
    竹北剛開發時期賣十萬也是盤仔價啦~
    若你朋友的地留到現在 一樣也是拉高高
    最多只能說 他賣太早了`
    版主回覆:(05/22/2014 01:30:09 AM)
    很多事情都有許多面向,現在來討論買房子的人被賺很大,卻沒去探討賣"原料"的人是否賺很大,確實是有失公道。

  29. 我朋友是那邊的地主,我知道他當時賣地的價格,所以我會說盤仔真多.
    版主回覆:(05/19/2014 11:23:54 AM)
    若是這樣的前因後果,那您應該把矛頭指向建商,另外再請教,您朋友當時賣地的時候是原價買進賣出呢?還是有價差賣出呢?

  30. 親親人子面國小那邊的有些戶早就轉到第二手以上了,如果談到是後面接手的投資客他成本就卡在那邊,當然對他來講是沒利潤了~ 愈早買的人當然賺愈多了~ 話說十興那邊中古屋都敢開到18.19萬了~ 中正東路和光明一路的生活機能有可能比十興那邊差嗎??? 個人認為本案自住條件極佳~願意花多少來買當然是見仁見智了~ 等原摺正式開賣,竹風的兩塊開始推案(已經在蓋),整個價格一定又上去了 ~~ 房價高到令人痛苦和無奈是事實,這幾年竹北相較於新莊,青埔,林口等已經相對溫和~現在連台中高雄也是高不可攀~ 是全面性的問題
    版主回覆:(05/19/2014 10:11:49 AM)
    同意您的觀點,但要訂正一處,十興國小這個區域的房子成交單價很早以前就超過每坪20萬了喔(扣掉車位計算)。

  31. 那個地方要22萬,感覺新竹盤仔比有錢人多.
    版主回覆:(05/19/2014 10:10:29 AM)
    請教您每坪多少錢才不是盤子??

  32. 親親人子第一手的面學校若談到22萬以上, 肯定被屋主賺超過100萬以上
    說沒有利潤太誇張, 投資客賺人家的辛苦錢, 也要有點良心才好
    當然若有人嫌錢太多沒地方花, 另當別論
    真不喜歡某些投資客的嘴臉, 為了賺錢昧著良心欺騙有住房需求的人
    版主回覆:(05/19/2014 10:09:29 AM)
    言下之意,您有跟投資客交手過??

  33. 想請教大家對IS的看法, 去看IS覺得他們的用料都相當不錯,
    只是好像有些網友有點在意面北中高樓層的View
    版主回覆:(05/19/2014 10:08:45 AM)
    面北會看到山以及聯華寺跟他的鄰居,但大部分的朋友顧忌的應該是北風的問題。

  34. 請問板主屋突有幾米?
    感覺比其他建案高?
    版主回覆:(05/19/2014 10:07:38 AM)
    目測屋突應該有5、6米高,其實有很多社區的屋突也很有氣勢阿,不過時代花園的造型比較特殊。

  35. 親親人子條件佳的高樓層, 含仲介費22萬, 現在應不可能找到了, 攤了仲介費用後屋主幾乎無利潤。 不過撇開價錢問題, 以全區三房, 臨縣一生活圈, 建商(大硯/新家華)口碑等條件, 倒是個值得推薦的建案。
    版主回覆:(05/19/2014 10:06:17 AM)
    大硯的口碑真的很好,聽說過許多大硯建設為已購戶付出的心血,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我講的是真的!!),本區的生活機能真的是不錯。

  36. 樓上有朋友講昂 懂厚.首賦規劃好.這些都是4房大坪數的案子.給換屋族的.但如果我來買.應該也不會選時代.會選全區4房或三房的.這種多拼建案.只是建商增加戶數降低成本做法
    版主回覆:(05/19/2014 10:04:10 AM)
    是否有降低到成本可能要請教專業的建築估價人員才知道,但本案應該是為了要拉高樓層而把容積集中在一棟,造就出六拼的房型,其實六拼的房型很早就有了阿,豐邑建設有很多社區都是一層樓六戶。

  37. 親親人子現在很難談22以下的吧,好像都快飆上23了,
    我找過幾戶高樓層屋主,22.8幾乎都談不下來,
    結果只看到591上面的面學校高樓層越來越少間…心嘆。
    版主回覆:(05/19/2014 10:01:27 AM)
    面學校大坪數的其實一直都沒有很多戶在賣,低樓層有興趣嗎?每坪22萬整可買到。

  38. 親親人子有機會可以談到更低,含仲介費22萬是合理價
    屋主自售,中樓層22萬以下有機會可以談到
    來回討價還價一下,應該不太難
    歡迎一起做鄰居
    版主回覆:(05/19/2014 09:58:21 AM)
    套句房仲金言"要出價談過才知道"。

  39. 有文山路那個重劃區的詳細資料嗎?(是否叫自強重劃區?)
    版主回覆:(05/17/2014 12:14:48 PM)
    唉呀,土地重劃的部份筆者著墨較少,可能沒辦法提供詳細資料耶,但可知現在還在整地階段。

  40. 每塊區域經由政府及建商畫了很大一塊餅,不管是科大.高鐵.縣三.台大(包含體育場周邊及法院)甚至是將來的璞玉計畫,每塊餅適個人喜好而決定,但事實上政府及建商將餅畫大但能實際完成的有哪些?依目前大家看到的答案已經呼之欲出,縣三的確偏離園區,周邊也未有甚麼商圈,但依目前的建案率來看,未來已不是個服不起的阿斗了,也許大家會唱衰房市,但我個人相信像我一樣的自住戶一定還是會有需求購買房子,只是能力有多少而已,竹風&鴻柏開價30以上,相信一定會有接受的客人,不接受著就轉往其他建案就好,房價崩盤機率應該不高了,只求緩漲就好…
    版主回覆:(05/19/2014 09:57:34 AM)
    所言甚是,只求不要漲太快。

  41. 想請教一下最近 大硯/新家華 系列有沒有要開新建案呀
    版主回覆:(05/19/2014 09:56:34 AM)
    大硯的新案就是在文興路邊,大宅天地旁的那一個阿,其他區域則還沒。

  42. 未來台大用地跟綠能園區總不可能always擺爛,長期而言小弟也期待縣三 ~
    房價再怎麼吵就是這樣的遊戲,看衰的等崩盤敢買的可能也沒幾個,
    自住客看到喜歡價錢可以負擔就別想太多了 ~ 。
    至少看到現在早買的沒看過幾個後悔的。(後悔沒有一次多買幾戶的倒是很多 XDDDD)
    版主回覆:(05/19/2014 09:56:02 AM)
    是阿,光是筆者自己回頭看四年前台科大的三房總價七百多萬,就很後悔那時候沒有買。

  43. 縣三真的愈開愈扯了,現在是要打幾折?…竹風、鴻柏每個都開價30以上,如果高鐵區30我還能勉強接受。縣三真的是太扯了,版主您說呢?
    版主回覆:(05/19/2014 09:54:27 AM)
    不只扯,而是扯翻了,不過,現在的每坪三十天價,會不會是以後的低價,誰也說不準。

  44. 縣三只有懂厚(cp值最高)、昂(期待外觀中)、首賦(外觀有點醜),感覺cp值較高,其他都是鳥鳥的建案@@",6拼和8拼的案子就別拿出來說是優質建案了,外觀蓋的多漂亮也只是給別人看的,其實每天使用到的空間及採光都很鳥呀!
    另外超高樓層區,你看我,我看你@@",大家擋來擋去的,路也不夠大條,採光也是鳥鳥的!我看只有買A+7頂樓戶才會保險一點。
    版主回覆:(05/19/2014 09:53:22 AM)
    我想購屋者會喜歡什麼樣的格局什麼樣的採光也不需要你我來操心,至於選購預售屋原本就必須要承擔交屋後的格局視野跟原本想像有落差的風險,所以才會有很多購屋者只想買成屋。

  45. 謝謝您細心的報導!!! 小弟最近剛到竹北看房, follow您的部落格獲益不少阿~ 最近開始研究縣三的房想請問您在高樓遠眺後山的照片中那排藍色鐵皮屋是小工廠嗎?謝謝!
    版主回覆:(05/19/2014 09:49:18 AM)
    您好,照片中那個藍色鐵皮應該是工廠,但目前不確定是做什麼行業的。

  46. 板主是仲介.當然也不可能拿當初的價格來賣.一定是比照現在開案的價格再賣.時代目前591很多戶在賣
    在拿時代來跟國賓比是有點牽強啦,當時時代推案時縣三還是非常冷門的地方,對於區域行情並沒有太多拉抬的效果,反倒是現在的縣三都拿國賓當指標,屢創新高
    版主回覆:(05/16/2014 06:26:17 AM)
    聽起來您對時代花園大廈似乎有些意見,有沒有機會跟您碰個面當面聽聽您的看法呢?

  47. 抱歉,前面寫錯了,是單層6拼,我記得好像是有2房3房4房三種規劃
    版主回覆:(05/16/2014 01:21:45 AM)
    感謝訂正。

  48. 單層八拼 光聽到就沒興趣了.只有一面有采光.其它都是和人面對面.上下班等電梯就昏了.有2房4房規劃.會影響房價.跟國賓大悅一樣.靠包裝行銷來賣屋.幫忙拉抬周遭建案房價
    版主回覆:(05/16/2014 01:21:14 AM)
    六樓那位朋友也是您嗎? 時代確實是六拼非八拼,再者除了兩房之外的其他房型至少都有兩面採光喔,超高大樓等電梯是個問題,但或許能夠用較快速的電梯來克服。現在拿時代來跟國賓比是有點牽強啦,當時時代推案時縣三還是非常冷門的地方,對於區域行情並沒有太多拉抬的效果,反倒是現在的縣三都拿國賓當指標,屢創新高。

  49. 主臥兩隻樑凸出.未來在擺設家具.裝潢規劃要費心.我想這建案就漂亮外觀.公設.高樓層view,看不出特別出色的室內格局動線規劃.買屋還是要以室內隔局規劃優先考量
    版主回覆:(05/15/2014 09:49:07 AM)
    當然,老話一句,買屋看需求,每個人對格局與動線都各有所好囉。

  50. 給版主拍手~ 人面廣喔,到處可開箱 ^^
    版主回覆:(05/15/2014 08:53:13 AM)
    呵呵,也是各位熱心的朋友給我機會參觀,感謝鼓勵。

  51. 時代花園大廈真的很漂亮,沒想到頂樓也可以這麼漂亮,非常歐式風格的感覺!!!
    只是單層八拼23層樓,等電梯可能就有得等了…@@
    版主回覆:(05/15/2014 04:00:53 AM)
    除了兩支客梯外還有一隻貨梯,所以應該還好,但筆者沒住過20幾樓高的大樓,會不會等很久我也不知道。

留言功能已關閉。